Tuesday, July 28, 2009

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里的主角。活着一个独一无二的故事,是没有NG 的电影,因为你只有一次机会选择你当下要拍下的情节。。。。。。

这里有我们这年代的青少年们的故事,他们都有着自己别致的特性,是‘人生电影’里勇敢和有潜能的演员!

《人生电影》角色简介:
角色一:静
小孩大人都熟习的一幅图画,是渴望幸福的人在幼稚班时,老师叫你画图画时,都会出现的在脑海里的画面。
“我的家, 有一条我们一家共用的小径,
屋旁有花草树木,
旷阔无际的蓝色天空,
漂浮和穿梭在蓝空的白云,
柔软像棉花糖的白云。
这是我的家!” 小时幸福的我们都会这样喊到。
这个人是平凡单纯的领家女孩。

角色二:我的前途
一个爱上数目,爱上逛街,爱上读书的女孩。在忙碌努力追求梦想的同时,也不忘自己要做个慷慨善良的人。她是冲刺在你我的社会里的人。是个发奋图强的KL人。

角色三:云后太阳
别人都在努力追求梦想时,这个人却想了很久,忧郁要如何将自己和梦想表达出来。他傻里傻气的,头上被一个问题乌云满布了,
“我是个仍然在云后的太阳吗?还是我是个随风,
随大风吹动的云,等待观察我该往哪儿去?”
他是个没把握宁愿脚踏实地的人,不冲动,但从容的人。他带着一双咪咪的眼睛,留着一头整齐的头发,但不是八十年代的旁边线,他不是书呆子,他只是一个斯文稳重的书生。

角色四:简单面
我是个快熟面,又称及时面。我可以很简单,很平凡。
只是在我的生活中,却常会有路过的‘好心人’为我的面加盐加糖加料,时而喷些胡椒粉进而倒些热水, 叫我的‘简单面’(cintan mee)无奈的成了rojak面。
不过,有一点耐性的我,却能够学习到再有多一点耐性。

角色五:牵牛花
白日努力往上爬,黑夜乖乖安静休息。没有太阳?那没办法,我就好好养神吧!太阳来了?我要努力工作啦!
梦,无论是简简单单的, 复复杂杂的,还是大大小小的, 都一样叫做‘梦’。
梦,是美的,是可以超越能力的,我只在乎努力向前,充充实实活出美丽人生。
能够站在最靠近太阳的地方是牵牛花‘一生’梦寐以求的,但是那儿是她应该站脚的地方吗?一切就顺其自然吧!

角色六:高而不倒
高高瘦瘦,像骨架,
高而笔挺,像密布森林的山树,
是高而自在,像椰树!
高而不倒,像他!
猜猜我是谁吧!:)但这会是没有谜底的谜语。:D
轻轻松松,逍遥自在,头上的鸟儿乐无涯,花草树木尽情地吐露芬芳。昼夜尽情享受度假风光? 不,我是自由自在享受,但不迷迷糊糊。因为我扎好了脚步,高而不倒。

角色七:面具
我知道我很独特,所以我很喜欢自己。我享受混在人群中,乐在交际中。拿着扬声机带旅行团,享受团队们跟着我的脚踪,专心定睛在我身上听着我的报告;背起一部陈旧的相机就穿梭小巷大街,摄取新闻第一手资料,访问与我擦肩的陌生人,陈旧的相机更叫我满有成就感,因为我的新闻在于快速精彩真实。也许我的脚步太快了,所以当我停下来时,才发现自己常常是带着面具的,只想到要在人们的面前呈现自己最美的一面。但我开始犹豫了,为什么这个我不能真诚赤裸地表露吗?

角色八:热爱自由
上帝是幽默的,世上有很多各从其类的动物,
有胖嘟嘟的小狗、
无尾的无尾熊、
体型笨重震动大地的大象、
行动敏捷活动神不知鬼不觉的老鼠、
劲项比脚还长却高而立挺的长颈鹿、
肚子圆似水桶像似喝水长大的河马,
但我最喜欢展翅飞翔的小鸟,我喜欢它的逍遥自在。我热爱自由,坦诚活出生命,不受约束,不受古人盲目定下剥削真正自由的规则,不受他人自私意在欺压弱者所定下的‘三从四德‘。我们的生命是为自己负责而活的,是为完成我们的创造者旨意而活的!人因为有自由,责任,所以在创造者眼中,我们是完美的。

他们都坦诚表白自己的生命,勇敢继续探索自己的生命,只因为后面都有着一股共同的力量,那是从我们的上帝来的力量,是爱的力量。愿我们继续勇敢活出精彩,见证这爱的力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