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悄悄的我来了,正如我悄悄的走过,
我停止在此留言整整几年的时间了,如今,我又重新回来啦!

现在的我是在放假吗?可是为什么会觉得那么累,是因为自己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让自己放假吗?
是因为打从开始放假时,就告诉自己肩上背着很多有待完成的工作吗?
是因为自己的心从来没有放下重担过,所以累了吗?

时间真的如风似剑, 匆匆的,呼一声就飞过了,假期越来越靠进尾声了,屈指一数,剩下的日子寥寥无几了。。facebook的时间玩够了,好好到头大睡的时间也将减少了,真真安静休息在房里的时间更将结束,紧接下来的日子将是与跑得更快的时间战士接戳的日子。

amanda, 你准备好了吗?!
淑美,你充好电了吗?
阿妹 ,你准备好走更遥远的路了吗?

好好加油,好好休息,好好享受每一个阶段,你越来越靠进的是人生马拉松赛跑的终点,上帝永恒的开始。。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