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魔鬼的攻击

它的攻击真的很强,会伤人,会痛。只要有一些隙缝(生命的破口或弱点),它都会来攻击侵入,在你没有留意的时候。

但是谢谢主,不是因为现在它不再攻击,而是让我发现原来这些也许是一种战争叫做属灵争战。虽然我不确定,但我只知道我的情绪很异常,起伏不定。

谢谢主让我发现这也许是魔鬼的工作,这样,我会更小心和警惕,求主帮助我,带领我,我要更加坚强,拭去了泪水,我会变得更刚强!耶和华说:我岂没有吩咐你吗 , 你当刚强壮胆!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慌,因为无论你往哪里去,耶和华你的主必与你同在!

侍奉和学习时,上帝没有应许说我们不会受伤,但却可以不害怕,放胆前进!如创世纪说的,女人的后裔会与它为仇,它会伤耶稣的脚跟,但耶稣是伤它的头,是致命的伤!我也许会受伤,但耶稣与我同在,他是最终的得胜者!他是我的安慰者是我的帮助!

1 comment:

紫谱 purplepooh said...

耶和华是你的牧者,你必不至缺乏...
祂的杖,祂的杆,都必安慰你...

这是很真实的体会,我刚来文桥的时候,也有这样的经历,很难受... 但是我盼望你可以刚强壮胆,不要惧怕,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,耶和华你的神都必与你同在...

要记得你说过,人打战是靠枪靠刀,我们大战是靠万军之耶和华的名... 加油啦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