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你在哪里?

我的信心建立在谁的身上呢?
我很想来迎接一个轰轰烈烈的挑战, 但至今却仍然在原地挣扎着。
我考虑了很多,对立的立场使我无法作出一个决定来。。。
我对他有信心吗?还是我只想继续按着自己的想法来行事?
我会太冲动吗?若我选择接受那挑战。。这是叫无知吗?
我会太容易满足吗?若我选择照着本来的计划走。。这是叫胆怯,不敢做梦吗?
我会太不切实际吗?若我不看自己的能力,只求上天来帮我成就我的白日梦。。
我会白白浪费了本来我可以凭着信心而得着的梦想成真吗?若我连做梦都不敢。。

我要怎样才能做出一个决定出来?我可以如何继续走下去?。。我是一个能做事的领袖吗?我有领导能力吗?我好像没有。。那这份感动,要如何被实行呢?

有谁能来给我指教呢?上帝,你派了谁,来对我说话呢?你派了谁来帮助我,还是你派了谁,让我去帮助他?我可以怎样得到一点光?我不够了解自己,我需要被提醒和指点。。啊。。。我苦啊,我里面有股教我勇敢和相信的力量,但同时也有股教我现实的害怕之力量。。哪部分是真的,哪边是想太多了呢?

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机会和机遇,但现实且是如此真实。。

你在哪里?

3 comments:

伦伦@owl1989 said...

加油加油,你行的!!!
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轻!!!!

紫谱 purplepooh said...

我相信一定会有一群疼爱你的弟兄姐妹陪在你身边。睁大眼睛看,或许一个小孩子都可能是天父派来跟你对话的喔...

靠着那加给你力量的,愿你凡事都能做...

Unknown said...

伦伦:哈哈,是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。。每天弄错的。。o.O

紫普:谢谢你的提醒,我已经找到了,应该说是祂预备他来找我。:)